Y林

喜欢阴暗扭曲的二次元恋爱.
支持理性讨论.
一千位读者,一千位哈姆雷特.

【双秤】爱人.

*迟到的·小年Y林个人24H计划.

*抱梗,人体实验狂人双X秤

====================

  淡蓝色的液体随着细长的针筒被Gemini注入实验题的血管内,随着药效逐渐起效,被绑在被绑在床上的实验体就像是一条被抛上岸了的养殖肉鱼一般挣扎起来,而在场的所有人都无视了实验体的剧烈挣扎,只是娴熟的拿起板夹记录下实验体的心跳、心率、血压等基础实验记录。直到实验体在实验床上开始口吐白沫直至呼吸停止,随之失去生命体征。


  其中一个助手拿起两份记录递到了Gemini面前,低声询问:“G先生您看,这两份分别是男女实验体的最差实验记录……”Gemini低着头听着助手两份实验记录的差别,一边仔细的思考着实验中是否还会有其他变相——也许他下次该试试先养一段时间再做实验,也许实验数据的差异会缩小。或者干脆在多抓几个差不多的实验体,双胞胎会比毫无关系的实验体的数据更好吗?总之又要找雇佣兵抓人了,这次看看能不能抓几个外国的,地理差异肯定会对实验数据产生影响——


  快步走到身边的另一位助手打断了Gemini的思路,后者有些恼怒地瞪向了自己的助手,助手赶紧无辜地挥挥手解释道:“是L先生,他说有事找你……”,  “怎么不早说!”Gemini骂到,紧接着把手中的实验记录往助手怀里一塞,便急匆匆的向室外走去,只留下一屋的助手在一番大眼瞪小眼之后,丢尸体的丢尸体、保存实验记录的保存实验记录、摸鱼的继续胆大包天的摸鱼。


  室外,胡乱整理过自己仪容的Gemini有些无措地看着眼前穿着绿色小恐龙雨衣却一脸严肃的Libra,莫名觉得有些心慌。Gemini和Libra四目相对了好一会儿,才在Gemini的率先开口下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局面:“你…呃、怎么这么晚了还出来?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好宝宝这会儿已经美美的睡觉了哦?”Gemini像哄一个没满十岁的孩子一般哄着自己已经二十多岁了的爱人,Libra没说话,或者只是懒得说话了,把一个还热腾腾的便当盒塞进了Gemini怀里后便转移了自己的视线,也不说话,就是站在Gemini的面前,让Gemini不知道是该去还是该留。


  Gemini小心地掀开了便当盒的一角闻了闻里面还热乎乎的烤饺的味道 ,谨慎的回应道: “嗯……谢谢,夜宵吗?闻起来好香啊……”Libra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你……”Gemini咽了口唾沫“你这么晚了还过来…有什么想说的吗?”Libra捏着雨衣角踌躇了一下,还是张了嘴:“你什么时候回家啊?已经连着两个晚上了……”


  已经连着两个晚上没回家了吗?Gemini有些恍惚的想到,这几天他一直在忙新的实验项目,废寝忘食的的人体实验和记录、比对,没想到原来已经这么久了吗?他有多久没抱着Libra好好睡一觉了?以前他和Libra讲话的时候有这么生疏过吗……?


  “我…我马上就能回家了。”Gemini知道自己开了张空头支票,要是他忙起来的话,估计又会不分天昏地暗了,那时候Libra不知道得被他冷落多久——“我们一个小时后就回家好吗?”


  “要不我们分手吧。”Libra说“我太累了……我又梦到你被别人杀了,肠子拖了一地……太恶心了,我不想再做这样的梦了。”Libra放过了手中的雨衣衣角“总之,我们分手吧。”


  Gemini感觉自己的手在抖,但是他不想害Libra亲手做给他的便当掉在地上,也:不想让Libra离开他——“不行,我们不能分手。”Libra愣了一下,有些厌烦的挥了挥手:“我受够了……”Gemini猛地抓住了他的手腕,一用力便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Gemini的鼻息喷到Libra脸上时,Libra忍不住躲了一下,Gemini便感觉自己抓住了挽留的机会:“你看,你对我还是有感觉的吧?还是会害羞的啊!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Libra马上挣扎了起来,试图甩开Gemini的手:“真是的!我受够了!我受够你了!”Libra猛地甩开了Gemini的手“我受够了你夜不归宿!我受够你每天都泡在那种东西里杀人害人!我他妈的受够了!你俩听不懂吗?!你让我恶心!你让我——”


  Gemini猛然抓住了Libra的脖子。


  “咳、啊…啊、啊!”在Libra的眼睛下,Gemini用一只手将便当塞进自己的大衣口袋,缩回手的时候,Gemini和手中多了一支带有淡绿色液体的针管,随着针管离Libra的脖子越来越近,Libra也挣扎的越加剧烈,带但他依然逃不出Gemini的手中,只能看着与他撕破脸皮的Gemini轻柔地将针头刺进他的皮肤。


  “不、不要呃啊…不要!”

  “别怕、别怕亲爱的,这个不疼的,只要你乖乖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