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林

喜欢阴暗扭曲的二次元恋爱.
支持理性讨论.
一千位读者,一千位哈姆雷特.

【all秤】今夜有人屁股开花(下)

*迟到的·小年Y林个人24H计划.

*很没道德的出轨屑秤+现任抓情人现场+小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修罗场.

*论一栋三层别墅里到底能藏多少人.

====================

  “两个。还有别人吗?”Eagle略显疲倦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Libra紧张地卷了卷自己的头发,胡乱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措辞便含糊开口:“呃……应该、没有了?”Eagle听到Libra语气中显而易见的犹豫,顿时感觉气血上头,心头立刻堵上了一口气——他很果断的走出卧室,准备开始捉奸。


  卧门一拉,就发现小三三号和小三四号正在门口狗狗祟祟的偷听,两人面露尴尬,但还是顽强的和Eagle打了声招呼:“晚上好啊,哥。”Eagle平静地回头看向被Scorpio和Pisces围住的Libra,盯着对方默默的无助了自己的脸,不愿面对:“我能解释,我真的能解释——”谁能想到你的数个小情人会在同一天一声不吭的跑到你家来呢?而且还是在你的正正牌伴侣出差回来的同一天——Libra不太能想象Eagle揪出剩下的七个人的模样了,求求了放过他吧!


  “四个,我已经开始期待了。”Eagle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Gemini和Sagittarius这默默的站到了Libra身后,仿佛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不过他们的内心大抵是没什么愧疚之情的。Libra欠他们的,他们要回来也正常。只是苦了Eagle要顶起这数个绿色高帽了。


 紧接着,Eagle在书房里找到了Capricornus,他是个律师。Eagle也不知道Libra居然能色胆包天到去找律师偷情,有事不怕对方接应法律的大手来报复他了;Cancer欲盖弥彰般躲在厨房门后,在被Eagle发现的时候还友好的和对方挥了挥手,Eagle看着一脸纯洁无害的Cancer心里暗戳戳的想着要是能给对方所就职的大学发去举报信的话是不是能把Cancer从Libra赶走;Eagle甚至在Gemini的建议下去看了看楼梯下面的小空间,结果还真让他发现了个人,是个大三的大学生Aries。Eagle在发现他的时候就开始祈祷:如果可以的话请让他们都在一个大学,他可以直接一封信让这些毒瘤通通受到惩罚;Virgo,哦,上帝,Eagle都不知道他居然能在家里遇到他的同事,还是在他家的客厅窗帘后面——上帝,Eagle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该感谢自己买的是靠山独栋,才没让Virgo被其他邻居发现;Leo,他的上司,Eagle没想到Libra一次能勾引两个和他同个公司的,甚至就在他身边!玛德,所以Libra每次都那么热情的为他准备便当都是为他看到他们两个???;Taurus和Aquarius他们两个同甘共苦的猫在了杂货间,前者是Libra的前编辑,Eagle发现他的时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过去和Taurus见面仿佛自己亲手给自己带上绿帽一般。Aquarius这个好一点,这个是Libra的高中同学,在两人分别去了不同的大学之后,就没有再联系了,直到大概一个月前,也就是Eagle开始出差的时候,两人才开始重新联系起来,今天是他第一次来找Libra,只能说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和他想法雷同的人罢了。


  Eagle看着满屋子的一群人,看着坐在客厅沙发上尴尬的挡着脸的Libra,突然觉得有点胃痛 :“好吧,你可以开始解释了。”


  “呃……”真的轮到Libra开口解释的时候,他到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Pisces是你出差了两三天后在大街上看到的,你知道了……就是我和Pisces、反正就是我们两个去喝了个茶,后面就上床了,再后来Scorpio也加入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和Pisces上了床的,反正他俩现在都不是啥好人。”Libra有点生气地瞪了那俩坏人一眼,然后接着解释:“Gemini、Sagittarius是一批的,我后边因为被发现了就甩了他俩跟了Cancer,然后因为嫌Cancer每过一小时就短信照片的来查岗所以我也把Cancer甩了,后边认识了Scorpio,和Scorpio吵架被Pisces翘课墙角,然后和Pisces睡。”Libra咽了口唾沫,“Taurus是在Scorpio前面谈的,很短,边写书边谈了一段时间,但和Pisces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分了。但后来怎么睡上床的我不太记得了,好想出去吃了个饭就搞上了。”Taurus和Scorpio对视了一眼,Scorpio觉得Taurus的眼神里好像带着点怨恨——拜托又不是我甩的你,Scorpio翻了个白眼想,这个水性杨花的家伙早就该付出点代驾了。


  Eagle挑眉看向了Libra:“Virgo和Leo呢?他们不会也有一份便当吧?”Libra挥了挥手:“得了吧,不是正牌我才懒得做呢,便当只有一份,放心好啦~”Libra把身上的晨袍系带系得紧了些,Eagle直接走上前解开了系带,吓的Libra当场发出了声惊呼“怕什么,这个屋里谁没看过啊?害羞什么。”Leo在这时候插了句嘴:“是啊Libra,你和Eagle在公司卫生间做爱的时候肯定没注意过其他的厕所隔间吧?其实我就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了。”“他手冲了。”Virgo也插嘴到“他甚至和我炫耀他听到过你和Eagle在办公室做爱的声音——如果我们能试试就好了。”Libra向两人报以白眼,接着又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说了句:Aquarius是新来的。而后者正站在角落里脸红呢。


  Eagle在心里默默的轻点了一下人数,缓缓说道:“还有两个……”Libra笑了笑下唇,卷了卷自己的头发,他在紧张的时候就会这么做——Libra看出来Eagle身边的空气都比刚刚冷上几分了……鬼知道这逼能做出什么事来,特别是在看到自己的伴侣给自己带了这么多绿帽的时候。


  “Capricornus……他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来着,本来想搞搞一夜情的,结果没想到就被缠上了——我只能说我怀疑他钓鱼执法了。”Libra卷着自己的头发说,趁着说话的空隙时间还偷偷的看了几眼Eagle脸上的表情。“Aries我想是以前大学的老师把我微信号推给他的吧,聊了挺多次的其实,这其实也只是我们第三次见面而已……”


  “见了三面就上床是吗?”Eagle皱着眉头盯着Libra看,Libra赶紧摇了摇头:“才没有,我本来还没畜牲到睡学生呢,接过学生把我睡了我能怎么办?!”Eagle有一次疲惫的捏了捏鼻梁,随后站起身来——


  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反正来这儿都是来做爱,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干脆看看你的身体最喜欢谁怎么样?”


  Eagle,宣布理智结束。

  接下来是肉欲的狂欢。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